黄金大鲤鱼

honey,i'm here.(一)

万花筒先暂停更新,我需要补一下两人的剧才能继续写……

最近在补宣番的时候,微妙的觉得某些时期翅膀都透露出自己有女朋友的信息,这让一个苏翅膀的人心塞了一会儿(。

然后我开了新脑洞!

如果两人一开始都有女朋友,那么最后怎么在一起呢?

于是这篇脑补严重的脑洞文就这样生出来了。

现实向脑洞,严重ooc慎入。

——————————————

“明天想吃海鲜烩饭。”

乐屋里,今井翼站着靠在墙边翻着美食杂志,今天的演唱会发生了很多,所有staff很有默契的没来打扰两位主角,所以乐屋里只有他们两。

“嗯,”泷泽秀明刚洗完澡,一只手拿着浴巾擦着还带着些许水珠的头发,另一只手收拾自己的包,回答着他的相方:“你把材料列出来我明天去买,回家做来吃……或者我们去餐厅吃?”

其实自巡演开始以来,翼会时不时去泷泽家短住,还把宝贝女儿ala酱带上。泷泽秀明先前就给翼配了钥匙,早就习惯他的相方兼恋人招呼也不打的就来家里住上个三两天,而且回家发现有人等着自己的感觉真的挺好的。

今井翼听泷泽这么说,不由得放下杂志,挑着眉看泷泽:“我可没说今晚在你家住吧?我明天还有工作。”

语气明显听的出不开心。

“但是你的经纪人已经先回去了哦?”而且翼明天没有工作,这点泷泽才刚和经纪人确认过。

“晚点我自己打车回去。”

“我送你回去吧?”

“不要。”

“闹别扭呢?”

“没有。”

“……”

泷泽秀明知道今井翼在闹别扭,闹什么别扭他也是知道的——大概是演唱会上想恶作剧偷袭结果被自己发现没成功嘛,还耿耿于怀呢——好吧,虽然原因不怎么样,可是闹了别扭还是得哄。

泷泽放下手上的工作,走到翼面前,双手架在翼的身边,锁住了这只猫眼小恶魔的去路,迫使对方看着自己。其实泷泽身高并没有他相方那么高,壁咚起来效果不见得特别好,但是好在泷泽的气场远胜对方。

“要亲现在亲。”

“不要。”翼就这么靠着墙,也没什么不不自在,“我就想舞台上偷袭。”

泷泽叹了一口气:“imai桑,你就是想看我在舞台上不知所措是不是。”

“是!”

哎哟,这人真的一点都不含蓄。

“因为秀君害羞起来很有趣嘛。”

心里话都跑出来了哦imai桑。

“翼啊,你今天让我都有点不知道怎么应对了……”

泷泽摇头,回想起方才相方在舞台上先是胡乱编了个脑洞大开的家族史听的泷泽摸不着头脑,然后又给自己念信,正沉浸在感动中,在收信的时候忽然对方一个吻让泷泽真的应接不暇,老实说那时候真的shock到大脑都空白了。为了不让自己在舞台上再动摇,泷泽只好打起十二分精神防止自己再被相方突袭,没想到这让偷袭失败的黑猫先生有了不满。

“我会这么做,那是因为我喜欢你啊。”

进入三十代的今井翼无比直白的告白,语气很真诚听不出一丝玩笑。

泷泽看着对方还带着灰色美瞳的大大的眼睛略带笑意,然后轻轻的闭上——这略带挑逗的暗示让泷泽真的招架不住,本能的伸手到翼的颈间用力一扣将他拉近自己,熟练的覆上对方的唇,闭着眼用力掠夺着对方,享受着舌头相互纠缠的快感。

“翼……”

“唔……?”

泷泽的手顺势伸进相方的衣服里,暧昧的气息在乐屋里弥漫开来。

“泷泽桑!今井桑!你们准备好了吗?!”

就在泷泽快要着火的时候,staff的声音从门外传来——是来叫他们去庆功会了——今井翼警觉的推开泷泽秀明,后者有点恋恋不舍的情绪都写在脸上了,这让今井翼得意的笑了出来:“让你不让我在舞台上亲。”

末了还比出了“活该”的嘴型。

泷泽秀明叹了口气将今井翼紧紧抱入怀里,揉了揉他挑染金色的头发,“是是是,是我活该。”

这个调皮的相方,他的恋人,就喜欢在舞台上调戏他,看他露出不符舞台形象的笨拙。

每次被调戏,泷泽都觉得心好累,有时候会想都三十代的人了怎么还这么能闹,可是同时也觉得这样的翼很可爱——没办法,谁让他泷泽秀明这么喜欢今井翼呢。

从陌生人到工作伙伴,再从工作伙伴到无可取代的相方,最后从无可取代的相方变成了无比喜欢的恋人。

他们花了快20年的时间。

其实喜欢上今井翼之前,泷泽在年少时还喜欢过一个叫铃木亚美的女孩子,尽管不是初恋,但这段恋情对于泷泽在各方面都是一个成长的里程碑。

同时,是今井翼第一次让泷泽秀明有了相方的感觉。

在这之前,泷泽一直觉得今井翼不过是个相处起来比较轻松的工作伙伴罢了。

记得是在某个演出结束后的晚上,泷泽和那时候还是恋人的铃木亚美,正准备亲密刚好被准备回家的今井翼撞到。今井翼那会儿有女朋友的事情泷泽秀明是知道的,泷泽秀明还知道今井翼的女朋友长得特别可爱,但是泷泽有女朋友的事情他从来没告诉过今井翼,更别说告诉他自己的女朋友也是娱乐圈的人了。

毕竟是一个组合的,有恋人这么件事不告诉对方,摆明要么不信任对方,要么就是没把对方当交心对象,如果是泷泽被这么对待会觉得对方真的一点也没把自己放在眼里。

但是当时的今井翼似乎没什么类似的情绪,他没有说什么责备他的话,只是提醒泷泽秀明如果要约会得注意把车窗摇上,然后默默的走开了。

“翼君是不是生气了啊?”刚刚还依偎在泷泽怀里的铃木直了直身子,似乎有点担心。

“没事的,他没生气。”泷泽这么安慰着女朋友,但是说实话,他也不知道今井翼是什么想法。虽说从小一起长大,但是中间毕竟有很长一段时间没怎么交流,等再和好的时候,两人都长大许多反而没有小时候那么坦诚相对,就算有很多话,比起说出来两人都觉得藏在心底比较好。

但是组合最怕的就是各自心怀不同的想法。泷泽想来想去觉得还是要和今井翼好好谈谈。

第二天一起摄影的时候今井翼也没提起昨晚的事情,好像昨晚他什么都没看到。反而是泷泽有点耐不住性子在工作的空挡先开了口:“昨晚的事情,你不问我吗?”

还是一头黄毛的今井翼对泷泽的话一脸茫然,仔细想了想才知道对方说的是什么:“我没什么想问的啊,你希望我问什么吗?……嗯硬要说要说什么的话……虽然大家都在恋爱,但是你这边情况也很特殊,还是低调点好。”

看到今井翼是这样的反应,泷泽反而语塞。

他真的一点都不在意吗?

“啊,不过如果你有什么烦恼,可以找我商谈。虽然我觉得泷泽君大概自己能够自己解决。”今井翼觉得这么回复好像也不太妥,于是又补了一句,“我不过问你原因,我会无条件支持泷泽君的,毕竟我们是相方嘛。”

那时的泷泽心里却觉得大概翼说的只是漂亮的表面话,也许今井翼并不想工作以外私下也有交流吧。

那时候的泷泽没想到,今井翼那天说的话,是与他日后的约定。

和泷泽秀明约定,今井翼永远是支持他的相方。

少年的爱恋总是轰轰烈烈的,几乎轰动了整个日本,最后还是以分手散场。年少轻狂,泷泽当年不明白,为什么自己无法保护自己心爱的女孩,哪怕自己愿意放弃一切还是得不到成全。

被J桑关禁闭的时候,堂本刚和今井翼来探望他,看到泷泽还处于一片昏天黑地的状态,开导着开导着发现没有用,堂本刚忍无可忍对着日本世纪末的美少年一巴掌就打了下去,一点也不留情。

“你以为你是普通随处可见的男孩子吗?别这么天真了泷泽秀明!”

尽管没比自己大几年,堂本刚看着乐呵呵很单纯,但是在娱乐圈摸爬滚打这么多年,看的东西多,也看的更透彻。

“你以为你放弃一切就能成全自己吗?你太自私了!”

泷泽很少见到堂本刚这么动怒,当年还有些圆润的前辈脸上因为情绪居然有些涨红。但在那时泷泽实在是过于悲伤,也顾不得前辈不前辈,刚好找到一个泄口就宣泄出来:“我不过是想谈个恋爱有错吗!偶像就不能恋爱了吗!我想守护亚美我错了吗?”

堂本刚一副“我不打醒你我就不姓堂本”的态势最终还是让今井翼给拦着了,不能动手不代表不能动口:“偶像谈恋爱没有错,大家都在谈。可是你看看你现在做的伤害了多少人?”

“我伤害了谁?”泷泽觉得好笑,“我才是被伤害的那个吧!”

堂本刚听到泷泽这么说,又想冲上去动手,无奈一旁的今井翼还是死死的扣着自己,恨铁不成钢地咆哮道:“你以为你是悲剧的男主角吗?你看看亚美现在什么下场!你看看翼也被你牵连了!你要作死自己没关系,你不要拖着别人去死还觉得自己委屈!你这个……!”

“刚君,别说了!”今井翼大概觉得这样不是办法,开口阻止了堂本刚。堂本刚“啧”了一声,看了一眼今井翼和泷泽秀明,重重的摔门走了出去。

房间里只留下了今井翼和泷泽秀明。

泷泽秀明已经不记得今井翼当时什么表情了,只记得他粘糊糊的声音,慢吞吞的说着。

“泷泽君,你要恋爱没关系,和谁恋爱也没有问题。我说过,我会支持你。”

泷泽不明白今井翼在说什么,他不解的看着相方等着他继续。

今井翼顿了顿,他蹲下来,把头靠在泷泽肩头。

“但是你要学保护好自己。你保护好你自己……我会保护好我们的。”

“翼……”翼的温暖通过肩膀传了过来,好像注入了一股力量。泷泽忽然就觉得眼前的黑暗散去了,他伸出手抱住了翼有些颤抖的身子,“对不起,是我没有保护好我们,对不起。”

翼的头在泷泽的肩头上蹭了蹭,伸手回抱了泷泽。

那时候的泷泽,也在心里默默的给自己定下了这么一条约定:日后,无论今井翼出了什么事,他泷泽秀明都会全力支持他的相方。

想做什么就去做吧。

我说过,我会支持你的。

我永远都是你可靠的相方。

你只要保护好自己。

而我,会保护好我们。

评论(14)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