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大鲤鱼

【TT】FOR NOW

同时写着Y2和KFC还有TT,最先完成的果然还是TT。

不过也因为是三篇一起写所以想表达的东西支离破碎。

不知道大家能不能看懂。

各种段子来着。

也是最近阅读的信息的感受吧……总有人叫嚣着过去的CP和现在的KFC,于是随便扔了个感想上来。

错字不检查了(喂。

 

也不懂有没有人能看得懂我想表达的【【【

 

非情侣设定。

暧昧不明设定。

不知道有没有后续设定。

 

========================

1.

拍摄KFC的宣传广告空档,三宅健问起泷泽秀明最近KFC过分的曝光会不会让今井翼不开心,泷泽淡淡的笑着说,怎么会呢?

 

这是工作。今井翼不会不理解。

这是前辈,今井翼也很喜欢的前辈。

今井翼怎么会不开心呢?

 

泷泽歪着头表示不知道三宅健想表达什么,三宅健看后辈卖萌也不点破,便是狠狠的啃了一口手上的鸡腿,说:“不知道你是在装傻还是真的不知道。”

泷泽听了也不气,给三宅健递过去一张纸巾方便他擦手:“我和翼的关系,不是你们想象的那样。”

 

不是那样。

那是哪样?

泷泽秀明和今井翼的关系究竟是哪样?

 

老实说,泷泽秀明也不清楚。

但至少不是森田刚和三宅健那样拥有同样的过去。

 

作为双人组合,泷泽和今井的距离远不如前辈Kinki Kids两位堂本那样密不可分,虽然整个少年时代他们都在一起,但是说起亲密度,甚至不如在5人团里的相叶雅纪和二宫和也来的亲密。

 

劲敌?

并不是。

 

竹马?

也说不上。

 

少年时期的吵架,使得今井身边的位置从来不会是泷泽的第一选择,而今井也不会主动去选择和泷泽一起。

他们身边有过太多不同的人的陪伴,也有太多不同的人离去。

关于今井翼的,他不太了解的过去,那些和他无关的今井翼和其他少年的感情的全貌,泷泽也不过是在时光的门缝里偷窥到了一丝事实。同样的今井翼也不懂得泷泽秀明在少年时代的幸运与感伤,他是他过去时光的过客,而非参与者。

 

以至于到了现在,看到过去的vtr自己身边的人不是今井翼,泷泽也没有太多违和感。

 

泷泽秀明是典型的白羊座,不会过多考虑过去和未来。

过去已经是既定事实,再如何在意也无法回去改变它。

而未来充满了变数也遥不可及,遥望太久令人疲倦。

 

把手上的事情做好,不让今天变成令人遗憾的过去,同时一步一步走向自己预想的未来——活在当下,才是泷泽秀明的生存准则。

 

而今井翼之于泷泽秀明,不是过去,而是现在。

 

2.

今井翼是个重视回忆的人。

 

他现在也时不时会想起刚出道那些难熬的夜晚。

 

仿佛是要证明什么似的,今井翼曾经很想知道,在泷泽心里,过去曾经站在泷泽身边的关西少年和今井翼自己,究竟哪个比较重要。

 

但是他最终没有问出来。

 

一是问出来没有意义,二是今井翼有些害怕知道答案。

如果不是他想知道的那个答案,那么接下来还有几十年要一起走过的日子难免就要多添一份尴尬了。

 

倒是泷泽秀明问过今井翼,如果有机会和樱井翔一起出道,今井翼是不是就不会选择和泷泽一起了。

今井翼当时没能回答上来,对当时的他来说,过去的樱井翔和现在的泷泽秀明一样重要。

 

然而,青春期的伤痛也好,美梦也好,一些有的没的,在流淌的岁月里慢慢融化,一些所谓重要的牵绊却在不知不觉中时过境迁。 

 

那些和樱井翔一起拍的大头贴被好好的封存在青春的盒子里,放在今井翼实家,只有在搬家或者收拾的时候才会偶尔拿出来看看。抹掉上面薄薄的一层灰层,今井翼和家人感叹着当年多么美好,许许多多的细节脑子里却已经记不清了。

但是大头贴毕竟事实存在着,今井翼每每和泷泽一起上音番遇到樱井翔,他们会一起挤兑泷泽开始回顾翔翼组的过去,却也只能回顾过去。

 

今井翼渐渐的明白了,那些他曾经抓着不放的过去,已经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时光不会回溯,他和樱井翔说出的“曾经”,某种程度似乎就证明了“现在不复存在”。

 

偶尔今井翼会暗暗的感叹过去的事情,然后泷泽就会扬起笑容眯着眼睛看着他,一脸得意。

然后今井翼似乎就找到了那个他曾经想问泷泽秀明的问题的答案了,也再不纠结了。

 

回忆美好,缘分却不可靠。

有些人属于曾经,那些人可能是涉谷昴,可能是樱井翔。

樱井翔和涉谷昴有一个同样的名字——“青春”。

 

而属于“当下”的人只有泷泽秀明。

 

3.

泷泽生日的时候,今井翼没有亲自去送礼物。

今年泷泽生日依旧繁忙,今井翼让他的新经纪人来露了个脸送了一双很有今井翼本人审美的鞋子。没能看到相方本人,泷泽心底始终暗暗的有些失望。好在排练已经进入了调整期,练习忙的泷泽没什么时间去多想。

 

当天晚上泷泽编辑好了JWEB,想了想还是给今井翼发了封MAIL,问他怎么不来。

对方的回答倒是爽快:“这不是怕打扰座长大人练习嘛。”

泷泽眨了眨眼,抓着新剪的头发想了半天,琢磨着下一句要回复什么。仿佛心有灵犀,今井翼又传了一条MAIL过来了:“你是不是有什么事情想问我。”

 

你是不是吃健君的醋了。

 

这句话泷泽怎么选词都让他觉得怪怪的,所以泷泽编辑了又编辑,最后还是没有把MAIL发出去,关了机就睡觉了。

 

整个事务所都默认双人团有一腿,堂本们的关系好的就像连体婴,多年不见的山下和龟梨在跨年上抱得那么自然。两人分开SOLO的时候,大家也总是默契的调侃起他们的相方,两人在对方看不到的场合跑火车跑的飞起,制造出一种暧昧的气息,捉摸不透。

 

就连当事人泷泽自己有时候都看不清这份红线的真相。

泷泽没摸准自己对今井是什么心情。

也没把握对方对自己是什么感情。

 

他们两人都没想过把这件事提到台面上来谈,他们都知道有些东西在改变,他们都看得见,只是装作视而不见。

 

4.

这次三宅健腿伤,泷泽说什么也要重新编排舞台减轻前辈的表演分量。人们夸赞泷泽作为一个座长具备的应变素质,其实暗地里泷泽则是恍恍惚惚看着三宅健苍白的脸色想起了若干年前今井翼咬着下唇执着着要上台的场景,心里不由得一惊,懊恼又自责。

 

不知道是作为座长对团员发生意外的自责。

还是对于过去身为相方没能分担今井翼的痛苦的懊恼。

或者是两者都有,泷泽自身不愿细细分辨。

 

“健君怎么样了?”

今井翼的消息还是那样的灵通,算准了泷泽休息时间打来了电话。

“还好,打了封闭针好多了,”泷泽单手拿着手机,收拾着明天表演需要的东西,“具体检查结果明天才知道。”

“那你好好照顾健哥。”

“嗯……会的。”

“对了我买了你们的杂志,里面的刚君可帅了啊。”

“嗯。”

 

一时间两人谁都不再说话,却也没有一边想要挂电话。

仔细听能听得到对方的呼吸声,沉默却不尴尬。

 

“恭喜KFC成功出道啊,”今井翼率先打破了这个沉默,“前几天看到了CM,我还去买了鸡腿和糖糕。”

“嗯。”

“那东西可难吃了……”

“嗯。”

“泷泽……”

“上面的人说,如果反响好,可能会出CD。我和健君。”

“没必要特意跟我汇报啦。”

“但是你在意了,不是吗。”

 

今井翼没有回答,说自己有点忙,于是挂了电话,仿佛是一种落荒而逃,对泷泽而言却是一种肯定。

心底微妙的觉得有些开心。

 

 

5.

森田刚来现场的时候,三宅健露出了安心的笑颜,整场表演微妙的特别卖力。泷泽松了一口气,好歹前辈不再是一脸压力大生人勿近的状态,那个他熟悉的事务所第一自由的前辈似乎又复活了。

 

但是果然,还是有点寂寞呢。

 

泷泽也不懂为什么,他在艺能届摸爬滚打这么多年,身边的人来了又走,就算出道后,TT从来也是聚少离多,SOLO比团活多得多,SOLO起来大半年都见不到今井翼,但是每到这种时候就会想起那位造型多变的相方。

 

当天晚上泷泽就去了今井家,对方一脸讶异的把他请进了屋里。

今井翼给泷泽倒了杯冰茶,两人坐在今井翼的餐桌上四目相对。

 

“你怎么来了,明天不是还有……”

“你什么时候来看我。”

“咳咳咳——”

 

今井翼显然没想到泷泽会这么问,喝水呛了一口没缓上来,泷泽有些着急的站了起来,今井伸手示意他自己没事。

 

“我、我这不是不得空嘛……”今井翼把眼神移向别处,不敢看泷泽,“你看我,有弗朗明哥要练习,还有旅行要去啊,前辈约我出门我也不能不去啊是不是啊?”

“那你告诉我,你什么时候有空。”

“我自己挑日子嘛,我太高调去看不是太对不起你和健君了嘛……你看这不是KFC宣传期嘛,你不也说如果反响好可以出CD嘛……”

“为什么要觉得对不起,”泷泽挑眉,“刚君不也来看了吗。你重要的事情那么多,我不属于其中一个对吧。”

“泷泽……”今井翼有点抓狂,“你知道我不是这个意思!”

“好,不是这个意思是吧,我换个问题,我问你,我们是什么关系。”

 

什么关系?

今井翼不知道,他无法给泷泽下个定义,不是家人不是朋友,那么暧昧,非要给这段关系选个名字今井翼只想到一个词语。

 

“相方。”

 

一个暧昧又不过界的答案,准确得泷泽无法反驳,也是泷泽心底预想的那个答案。

明明心知肚明,两人却又不点破。

 

看着泷泽沉默了,今井翼便继续说。

“你看我们这个相方也当得太不走心了,提起我们,FANS们会想起以前有涉谷有翔,现在则是想起健君和刚君……”

泷泽打断今井:“没有涉谷没有翔,没有刚君也没有健君。”

 

相方这个词形容的关系里,只有你和我。

 

今井翼被相方这认真的劲给逗乐了:“可是泷泽呀,你看地球和月亮也是相方吧,唯一一对的,你看中间还有那么多星星呢。”

“你错了。”

“哈哈哈哈你说我错哪里了?你看那么多画的夜空上除了月亮还有别的星星呢。”

 

泷泽凑近了今井翼,两人距离近的可以感觉到对方的呼吸。

 

“那是画师没有天文常识,距离地球最近的就是月亮,中间怎么可能还有别的星星?”

 

说完对准今井翼的唇便是一吻。

今井翼有些惊讶,却没有躲开,随着泷泽舌头的带领加深了这个吻。

不带欲望却有温存,离开时候确是绵长的不舍。

 

今井翼有些懵,泷泽揉了揉他的发。

“像有引力一样对不对?”

“对对对,就你会说。”今井翼点点头。

 

所谓相方,就像月亮和地球,你距离我最近的天体,是我的唯一的专属卫星。

我们之间,怎么会还有别的星星呢。

 

泷泽喝完冰茶就打算告退了,今井翼把他送到家门口,相方上车前,今井翼拉住了泷泽。

 

“我会去看你的。”

今井翼说得很认真。

 

“我等着你。”

泷泽笑靥如花。

 

====================END====================

好的我继续去写KFC和Y2了【你。

评论(31)

热度(12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