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大鲤鱼

Company(番外01)

说了写番外就真的写啦!
主cp还是TT,夹点磁石和PK。TAG就只打TT了。
仍然是流水账,不过从长篇流水账变成了小段子流水账。

以及发现居然粉丝破百了【。
是不是要有个什么回馈粉丝的活动……?!
具体写什么我还没想好……大家有个建议没有……?

==============
【片段一】
泷泽秀明升上大学之后,二话不说立马打包行李搬去了今井翼和樱井翔同住的公寓。

樱井翔本想留着再守一守这个呆呆的竹马不被欺负,倒是泷泽哪可能欺负今井翼呢?自泷泽来了以后今井翼被宠得上了天,社交性过高的樱井少爷根本比不了。

最终,樱井翔在今井翼的各种嫌弃之下不得不在泷泽秀明搬进来第二个星期后开始收拾行李。

泷泽秀明抱着今井翼坐在沙发上看着二宫和也、相叶雅纪帮着樱井翔搬家,好不惬意。
 

“翼,我真走了啊。”
樱井翔哭丧着一张脸想走之前最后和今井翼撒个娇。

“走吧走吧。”
今井翼摆摆手,根本懒得理他,反正家里见不到,学校里也能见到。

“SHO君,路上小心啊。”
泷泽秀明笑的春暖花开,嘴角泛出的得意让樱井翔看着心里不是滋味,这根本就是猫哭耗子假慈悲嘛!

樱井翔刚想和今井翼抱怨,二宫和也却拍了拍他的肩膀,摇了摇头。
 

“NINO,你是不是觉得他很过分啊!”樱井翔转过身一副遇到知己的激动表情让二宫和也觉得有点滑稽,忍不住也想欺负他。

“不,SHO桑,我只是想和你说,打扰情侣是要招雷劈的。”

“NINO!!你怎么帮泷泽秀明啊!!”

哎呀呀,翼君太狡猾了,欺负樱井翔那么有趣的事情怎么能独占呢。

二宫和也看着平日精明的樱井少爷吃瘪无法反驳的样子默默地笑了。

【片段二】
泷泽秀明洗完澡出来的时候,今井翼正盘腿坐在沙发上抱着零食当电视儿童。

“你明天没有课吗?这么晚还不睡?”泷泽开口。

“再看一会儿就睡。”声音满满的不耐烦,某个电视儿童分明困得眼皮都已经开始打架了,还非要逞强。

泷泽秀明耸耸肩膀,不再开口。

好呗,你就是打算睡着了等着我把你抱进卧室是吧。

泷泽走进厨房打开冰箱,拿出盒装牛奶,想了想还是探出身子问了一句:“翼,要不要喝牛奶?”

“要。”今井翼有些清醒了过来,放下零食,穿上拖鞋啪嗒啪嗒的跑进厨房,伸手接过泷泽递来的牛奶。

咕咚咕咚。

牛奶盒空了。

今井猫咪满足的露出了笑颜。

啧,明明年长半岁,还真可爱。

“泷泽。”

“嗯?”

“刷牙。”

“嗯。”

咕噜咕噜,牙刷上起了泡沫,然后又消失了。

“泷泽,晚安。”

“嗯,晚安。”

然后对话就没了下文,站在两人的房间分口互道晚安后今井翼并没有离去。

今井翼只是站在原地安静的看看泷泽秀明,不知道是因为困意来袭还是什么别的原因,时不时眨动着大大的猫眼,长而纤细的睫毛跟着一起抖动。嘴边弧度浮现出本人也没怎么注意到的撒娇意味。

好啦好啦,我知道啦。

恋人说了晚安眨着眼看着你代表他等待你搂着他一起睡呗。

“翼,今晚要一起睡吗?”虽然泷泽觉得自己应该没有会错意,但还是多问一句。话音刚落,泷泽马上接收到了年长者的怒视,叹了口气把今井翼搂进怀里,无奈的只得改口:“我是说——我想和你一起睡。”

今井翼满意的点了点头,在恋人唇上轻轻一啄,绽开一个得逞的奸笑。

“泷泽你还是那么爱撒娇啊,没办法哥哥我就满足你的愿望吧。”

泷泽秀明任今井翼牵着自己走进挂门上着“今井”小木排牌子的房间。

到底是谁爱撒娇呀。

【片段三】
今井翼偶尔会要去外地表演,这种时候泷泽秀明就会跟着亲友出去居酒屋喝喝酒吃吃烤肉。

不过并不是每次都能逮到一大堆人,像今天就只有山下智久一人。这个后辈似乎有一肚子烦恼的样子,尽顾着讲着那个细长眼睛一脸冷漠的男孩子如何和他作对,泷泽给他烤的肉他一块没动。

“泷泽君,我和你说,kame绝对是看到我的留言了!但是他就是没有打回来!”

“嗯。”他大概是想亲口和你说吧。

“还有,每次我和他打招呼,他都是一脸不耐烦的样子。”

“嗯。”那是因为你每次都在一群人中,他先给你打招呼了你却没发现。

“还有还有,我和别的女孩子在一起他生气,就这么看不爽我受欢迎吗!”

“嗯……”那是吃醋。

“还有还有还有,我每次想和他独处,他就会逃开,kame是不是真的这么讨厌我啊?”

“嗯……”那是害羞。

泷泽看山下似乎不打算吃,于是就把筷子伸到山下的盘子里夹了一块肉回来,你不吃我吃——嗯!好吃!

肉到嘴边都不会把握啊,山下君。

【片段四】

——番长气场两米八【翼什么时候回来?】

——ALA老师【下周吧。还有一场表演。】

——番长气场两米八【哎?那不是还有7天?那我和yamap他们出去玩咯。】

——ALA老师【去吧,一个人在家也很闷吧。】


泷泽秀明琢磨着要和后辈们去哪里来个短途旅行,手机又有新的信息提示。

——ALA老师【我想你了。】

泷泽愣了愣,一股暖流涌进心房,仿佛听到那个带着鼻音的软软的音调。

——ALA老师撤回一条信息。

泷泽正想回复,发现那条“我想你了”的信息消失了,屏幕上只剩下对方撤回的系统提示。

今井翼这个人啊——真是可爱的没有边界了。

哭笑不得,忍耐着现在就想买车票出门见今井翼的冲动,泷泽立马拨出了恋人的电话。

不一会儿,电话就接通了。

“泷泽,怎么了?”对方的声音听着似乎很开朗,背景音很吵,似乎是在外面。

“我看到了,翼。”

那边的声音停顿了一会,带着些许哭腔的熟悉声线浮现了出来。

“嗯。我想你了……泷泽。”

“翼,我也想你。”

评论(10)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