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大鲤鱼

【AU/师生paro】西班牙和胡萝卜02

流水账随意更新,大家元宵快乐!
这两章没什么剧情w
====================

5.
大清早,今井翼就起来给自己以及自家爱犬ala准备早餐。

今井翼琢磨着多做一个人的早饭也不会多花多少时间,而且小少爷也还在长身体,顺手多打了两个鸡蛋,反手操起锅铲,不一会儿两份蛋包饭就顺利出锅了。

坐在餐桌前对着多出来的早餐,今井翼有些烦恼。

泷泽的房门还紧闭着,房间里安安静静的,看起来小少爷还在睡,要不要叫他起来呢?

哎算了,让我今井大爷给他做早餐他就该感谢我了,做完饭还请三请四,请财神爷都没这么勤快——我又不是他保姆。 

结果就是今井翼一边心神不宁的盯着泷泽的房门,一边一口一口的用餐,一边想着房间里的人究竟什么时候起床。

吃完了看看壁钟再看看门,左右开弓看了整整半个小时,房门就是没有要打开的意思。

这样下去不行啊,都八点了,再不起床就来不及上班——泷泽秀明也来不及上课了啊。

今井翼起身正准备敲门,结果房门开了。

  “早啊,翼。”小少爷打着哈欠抓了抓头顶的呆毛,好不惬意。

“早……早你个头,快洗漱吃早餐。”今井翼赶紧把小少爷推去厕所,牙刷上挤好了牙膏递给泷泽秀明,顺手开了水龙头拿杯子接水,恨不得亲自上阵帮他刷牙。

“你这么急干什么?”同居人忽然这么热情,泷泽秀明懵得摸不着头脑。

“你舅舅不是让你跟我学西班牙语吗?等会就上课了啊。”

“我不是说我不学吗?你忘了?”

“你说你不会认真学但是没说你不学啊——”

“……”泷泽秀明接过今井翼递来粉色牙刷,清晰的听到对方心中咆哮而过的“小兔崽子你特么的赶紧刷牙洗脸老子上班快迟到了嗷嗷嗷嗷”,面无表情的开始刷牙,其实心底快笑炸了。

这么着急,你自己去上班不就好了——

“嗯?!”忽然泷泽秀明的声音在脑子里响起,今井翼警觉的四处张望,未成年人分明就还在刷牙没法开口说话,这个声音是哪里来的?

是我啦,泷泽啦。昨晚忘记说了,我还有让对方听到我心声的技能。

泷泽秀明满嘴泡沫,眼睛眯成一道好看的弧线。
今井翼已经懒得吐槽同居者的超能力了,一心只想着怎么才能准点到公司。

“泷泽秀明你快点,老子的全勤奖啊——”
是是是,今井老师。

6.
幸好今井翼的公寓距离教育机构只有15分钟的路程,在今井翼不断的内心咆哮催促下,两人紧赶慢赶总算是在开课前10分钟赶上了。

今井翼急冲冲的和同事们打了招呼,急急忙忙开了教室的门,偏偏他的学生们都是好学的主,一个个早就乖乖的早就坐在了自己的位置上。

今井翼心生愧疚,然后心底咆哮大骂泷泽秀明五分钟,反正他也听得到。

“今井老师今天怎么这么晚啊,往常你提前半小时就到了哎~”
今井翼还来不及放下教材,一个穿着西装式高中校服的男生皱着眉从座位上起了身,黏糊糊的从身后贴了上来,把脸靠在今井翼肩膀上,双手抱着西班牙语老师的腰,嘟着嘴索吻,好不亲昵。
周围的同学似乎都司空见惯了,窸窸窣窣的笑声响起,倒是没有什么恶意。

泷泽秀明挑了挑眉,找了个角落的位置坐着观看大型无尾熊熊抱西语老师的激情戏码。

“草野彰同学麻烦你下来,我要上课了。”

“诶——不要嘛你晚到了15分钟我少抱了15分钟——”

“不好意思啊今井老师,我现在就把彰给弄走。”
另外一位头发比较长的少年把草野彰从今井翼身上扯了下来,使劲推回座位。

“谢了……修二。”今井翼深深的叹了一口气,无力的感谢了勇于救场的桐谷修二,觉得今天早上真的是身心俱疲。

哎,没想到今井老师你是那边的人啊。

不是……彰只是比较粘人。

不要害羞嘛,现在男女平等,大家会接纳你的。

都说不是了!

嗷嗷,我要告诉舅舅听,他的学弟是那边的人……

“那边个鬼,老子是直的好吗!老子有女朋友的好——吗!!”
泷泽秀明的声音不断的在脑中响起,实在是太吵了而且还没法制止——终于今井翼忍无可忍的大叫出来,这一声音量实在是太大,还有些笑声的教室瞬间就安静了下来。

“老、老师……我、我们都知道你有女朋友啊……彰、彰他没这个意思。”还没把草野彰在座位上按好,桐谷修二缩了缩脖子,眯着细长的眼睛有些担心的看着讲台上的今井翼。

“……算了算了,开始上课吧。”

今井翼恶狠狠的瞪了一眼角落那个挑染黄发的蘑菇头同居人,泷泽秀明在角落微笑着一脸阳光明媚,却在今井翼的脑海里不断的重复他鬼畜的“哈哈哈哈哈哈”的大笑。

评论(14)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