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大鲤鱼

万花筒(堂本光一篇)

这篇脑补更多了……

在我看来,kk和tt,244和翅膀是属于精神世界丰富且十分独立的人,51和小明总是被人群围着,尤其是小明从小到大身后都跟着很多人。

感觉心里上,小明特怕寂寞,身边没人不行。

大家都说小明如何靠谱,这次翅膀生日上小明的信,字里行间都透露出其实反而是小明更离不开翅膀的感觉,个人是这么觉得的。

——————————————————

“呜哇!!”

堂本刚在后台看监控,被今井翼亲泷泽秀明的场景给惊吓得叫出了声来。

“光一你看到了没!小可乐亲了泷泽哎!!”

堂本刚抓着堂本光一的手臂用力的摇了摇,堂本光一看着他相方盯着监控器不愿转视线,那表情又惊又喜,还带着点八卦调侃的意味。

“看到了看到了。”

嗯,而且还是当众吻。

堂本光一在心里补了一句。

堂本刚转过头,大大的眼睛里闪耀着星光,仿佛在抱怨相方的评论太短了。这kirakira的目光让光一有点招架不住,哎哟喂啊,光一只好再开口:“翼君真是大胆啊。”

“是啊是啊!这么多年过去了,小可乐调戏起泷泽也这么的得心应手了啊。”堂本刚一脸看孩子成长的欣慰,堂本光一在心底吐槽:那还不是跟你学的,火车跑上天,调戏相方信手拈来,心情好了就当众亲亲,也不管底下饭会不会晕倒,更不管相方被亲了会不会血压迅速升高导致心梗塞。

当然这话不能说出口,否则小熊相方就跟他没完没了了。

“泷泽可真幸福哎!我都还没被小可乐亲过呢!”场上venus刚唱完,堂本刚迫不及待想要跑去后台出口抓他对称站位的后辈来调戏了。

望着小熊相方奔跑的身影,光一不由得感叹:泷泽可真不容易……



泷泽秀明不是唯一一个在公开舞台上被团员亲吻的杰尼斯艺人。

长濑曾经在跨年给自己的脸吧唧了一口。

当然还有还不是亲脸颊的情况。

演唱会上国分太一和长濑智也的舌吻。

银屏前自己和刚的初吻给的就是对方,往近点说,还有phi con上堂本刚送给自己的kiss生日礼物。

长濑和自己都属于比较能打哈哈过去的人,虽然也会害羞,但是基本上都会藏在心底。泷泽不一样,这个后辈的反应从小到大都比较正直,刚才从监视器里看了一眼,脸红不说,就连后来的表演舞步都动摇了。

泷泽这回真的是被翼shock到了啊。


“小可乐!”在一群后辈中,堂本刚搭着今井翼的肩膀朝着泷翼的乐屋走去,“不错嘛!真大胆!这可是全国放送呐!”

今井翼已经没有了刚才舞台上的处变不惊,周边的同事都抱着善意的目光一直看着他们远去,翼一脸不好意思的样子说着:“刚君你别开我玩笑了……”

堂本光一则悄悄地走到了泷泽秀明的身边,后者似乎已经恢复成平日天塌不败的王子形象,但是光一知道,泷泽心底肯定还没回过神来。

要问他为什么知道——他堂本光一也是被相方强吻过的人啊!

被相方亲吻是什么感觉?唇齿之间的轻轻碰撞让人又惊又喜,大脑一片空白,心脏最柔软的地方被巨大的情感洪流狠狠地冲击得停跳了几拍,有种说不出的感动和幸福。

即使对方离开了还会恍惚的回想着那温热的触感。

这么想着就想看看这个日常淡定的后辈慌张的样子。


“泷泽,翼君嘴唇触感如何?这么淡定,是不是已经体验过了啊?”

如光一所料,果不其然的泷泽撞到了放在旁边的器材,耳朵根都红了。

哎呀,真是相当的动摇呢。

“光、光一君!”泷泽一激动起来声音都高了几个声调,这点倒是和小时候一模一样。

光一一脸没事大家都经历过的过来人的我懂你的神情,“这种事情,有第一次就会有第二次了,你很快就会习惯的。什么时候成了那边的人要告诉我,我嘴很严的。”

只见泷泽的头摇得像拨浪鼓一样,甚至说话都咬了舌头:“不、不可能习惯的吧!而且我和翼也不是这种关系!”

“哎呀,大家都这么过来的。”

“都说不是了!”

“难道你讨厌翼吗?”

“当然不讨厌啊!”

“哦……?”

光一意味深长的看着泷泽,泷泽被光一目光怔得一时语塞。

这不仅不讨厌,而且还相当喜欢呢。


“……光一桑……额……”泷泽似乎受不了前辈这么开玩笑,连忙摆出一副求饶的姿态。

一边与团员刚check完接下来工作的龟梨和也觉得泷泽秀明被调戏得有点可怜了,便开了口:“光一君,这只说明翼君和takki关系好嘛。就像你和刚君一样。”

啧啧啧,kame你太年轻了。

恐怕不仅仅是关系好吧,在这亲吻底下藏着多少看不见的情绪,双方当事人都还不一定不知道呢。

光一在心底这么想着。

关8的村上也来帮腔:“是呀,去年年底这样的情况takki一人撑着,翼君就是表示感谢嘛。”言下之意是前辈你别再拿这件事开我亲友玩笑了。

“是啊,泷翼他们关系好嘛。”

“是啊是啊。”

看到后辈们都聚过来帮他们Jr时期的leader说话,堂本光一是个会读空气的人,再欺负下去就有点过分了。俗话说见好就收,充分的调戏了后辈也满足了,堂本光一随便编了个借口退出了人群。



公司策略中,泷翼从小就和kinki kids是对称的存在。就像堂本刚会很自觉的在镜头前多依赖堂本光一一些,今井翼在泷翼里总对外塑造着相对依赖泷泽秀明的形象,一个原因是公司的营销策略,另一个原因是泷泽从小时候开始确实很靠得住。

不过,熟悉今井翼的人都知道,他并不像银幕上表现得那么废柴。

堂本光一了解一直说着尊敬自己时不时也会一起出去喝酒的泷泽秀明,同时堂本光一也熟悉今井翼。

翼毕竟和自己一起搭档出演过shock,而且说真的至今这么多任男二里,今井翼的舞蹈实在是很出色,可以说翼一直是作为shock男二标杆一样的存在。而且堂本刚和今井翼关系很好,日常工作中也时不时能听到堂本刚提起关于今井翼的消息。

在与今井翼不长不短的相处中,堂本光一知道,实际上今井翼和他相方堂本刚是一类人,拥有自己独特的世界观,精神世界丰富,个性高傲且独立。就算放着他们一个人待着,他们也不会觉得寂寞,反而会活出一份超脱凡人的精彩。

他们独特的精神世界只会在他们一个人的时候表现得淋漓尽致,有一种蛊惑人心的独特的人格魅力。这大概也是堂本刚的音乐solo和今井翼的舞蹈solo,就算只有他们一个人站在舞台上也会如此吸引人的原因。



堂本刚曾经和堂本光一说过他不明白也什么泷翼要一起出道,堂本刚认为泷泽组队出道会掩盖身边的人的光芒,而翼自由的个性分明更合适solo,而且他们不像kinki kids一直在一起,出道前两人身边的搭档换了又换。

堂本刚说如果自己是翼,真的想不出究竟是什么原因泷泽选择与自己一起出道。

堂本光一那一瞬间觉得堂本刚距离自己好远,欲言又止,苦笑着,并没有回答堂本刚。

你不知道,我有多怕寂寞。

你有着自己的小世界,你不在乎别人的来来往往。

而我的世界总有着许许多多的人,当人群散去,渐渐的,可敞开心扉的人所剩无几,环顾周围,只剩下你了。

堂本光一深知这一点,而一直作为Jr的top的泷泽秀明恐怕感触更深刻。

身边的搭档换了又换,出道的出道,退社的退社,冷藏的冷藏。

在最黑暗的时候,泷泽秀明曾经萌发了退出的念头,那时候正是今井翼默默陪伴着这个年纪轻轻的Jr leader跑完了不长不短的花道,也在不经意间陪着他熬过了心里的寒冬。

人啊,是很懦弱的。

当我伸出求助的手,你的回握对我来说是多么大的动力。

哪怕之前的日子一直是一个人,一旦感受过身边的温暖,就再也不想一个人回到寒冷的现实中了。 

所以,当时泷泽选择和翼一起出道,堂本光一是一点都不惊讶的。

而去年年末,哪怕许多人都劝过泷泽,但是泷泽坚持以两人的方式开巡演。堂本光一觉得这大概也是泷泽心底依赖翼的证据吧。一个人的舞台无疑是可怕的,只要身边留着翼的位置,泷泽也许就有勇气为之一战吧。


“小可乐真的很喜欢泷泽啊。”隔天录制笨笨笨的空档,堂本刚看着报纸上为两位后辈所留出的版面感叹。

“是吗,我倒觉得是泷泽更喜欢翼吧。”

“嗯?光一你说啥?”

“……没什么。”




我一直在孤独的一人行进。

当我以为我要就这么死在荒芜的世界里,是你牵着我的手,把我拉出寂寞的沼泽。

从那以后,我不需要很多。

只要你站在我身边,我就有勇气面对世界。

评论(10)

热度(270)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