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黄金大鲤鱼

shoonpinkp.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34篇文章,3127人喜欢

应用截图

黄金大鲤鱼

黄金大鲤鱼

 

【多妹】谁说中单突出单字

激情短打,情人节流水账贺文。

跟@ASVGC 太太说好了,我激情短打写完她就更新了!

太太,你看好了,我可真的写完了。

更新你是不是,努力一下?

全程OOC,全程流水账。

电竞N禁,不要上升真人。

多妹真的好,多妹也真的冷。

我快饿死了【。

错别字我也妹检查,如果有希望大家帮忙抓虫。

全部OK的请继续?

又增加了一部分剧情,嘻嘻。

======2019年2月15日更新13章部分========

之前的版本里。

关于第一次李汭燦和田野撞车的梗是从 @Fiona 太太那里看到的,我一直以为是真的发生过的(。写的太真实了以为是真的,没有切实的去考证,这里也表白太太!

现在改过来了,太太对不起!

====================

01

 

众所周知,LOL这个游戏有五个位置,上单、打野、中单、ADC和辅助。

都说上野联动,下路双飞,中单突出的就是一个单字。

 

每次比赛胜利了,排队感谢观众的时候,队伍总是很自觉的212的站立,似乎中单是爹,爹身边就是要和你们这种酸臭恋爱味道区别开来。

 

过年前iG那场比赛谢幕,别说观众了,就连宋义进自己都感觉到了,自己身为一个异性恋疑似被自家队伍上野下路给区别对待了。

 

老宋哭唧唧,老宋嘤嘤嘤。

中国春节期间,老宋给远在韩国的LPL唯一指定李哥打电话,哭诉自己在中国被小情侣虐待,李相赫听完宋义进叭叭叭的,一句话也没说,挂了电话开始自己吨吨吨。

 

你分明还有美女主持人当女朋友,宋义进你这个糟老头子坏得很。

明撕暗秀啊宋义进。

 

李相赫盘算着,去了LPL的韩国中单,宋义进有女朋友,金泰相虽然不熟但是听说最近也结婚了,那同样单身的岂不是同样是李家的前小faker了?

 

春节,李相赫开开心心的给李汭燦打电话送去同为单身狗的慰问,没想到身在日本的小学弟一句:“相赫哥节日快乐啊,我正要去买巧克力呢,下次有时间再聊天吧。”就把他学长给打发了。

 

李相赫一开始还没反应过来,等到他琢磨出来这话里的意思:买巧克力=要过节=有对象一起过节,大魔王自己给自己震惊到了。

 

什么?

李汭燦有对象了?

 

02

 

趁着SKT和KZ的比赛赛后,李相赫趁着MATA和PAWN、DEFT聊天的空隙,问出了那个他憋了好久的问题。

 

“赫奎啊,李汭燦那小子有对象了?”

“啊?”

“他昨天告诉我的。”

“啊?”

 

人形羊驼忽然睁开双眼,小小的眼睛里充满着大大的疑惑。

 

一时间八卦的气息充满了LCK。

 

李汭燦谈恋爱了。

那个,人称小FAKER,脑子里只有比赛和训练的,LPL李哥,谈恋爱了?

不能吧,他不是说在役期间不谈恋爱吗?

 

为了解答大家的疑惑,金赫奎当下马上联系了远在中国他iko崽子。

啧,微信真的没有kakao好用啊。

 

-iko啊。

-怎么了?

-march谈恋爱了?

 

田野拿着手机懵了两秒,百度打开了翻译,确定金赫奎的韩文他没理解错,又和金赫奎用拼音和英文双语确认以后,抓了抓脑袋。

 

-我不知道啊,哥你听谁说的?

-faker说march亲口跟他说的啊。

 

啊?

 

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辅助田野一脸懵逼。这让换了位置的田野忍不住站起来,走向自家中路爸爸,看着李汭燦操作中路秀翻天的佐伊。

 

马山小李谈恋爱了?

不能吧,这个人一年四季的不在RANK就在准备RANK的路上,谈什么恋爱,和谁谈,李汭燦和佐伊谈吗?

 

李汭燦看田野走近他,田野看了看手机又看了看自己,一股欲言又止的表情,好心的跟田野说:“双排不是不可以,但是要等我打完这盘才行。”

 

田野当即摇头,李汭燦忙着操作也没多想,继续投入游戏里去了。可是田野就不一样了,得不到答案他有点着急的在训练室里踱步了起来。

 

“野仔,你别晃了我头晕。”胡显昭刚好休息,看着田野走来走去,感觉自己眼间距又要变大了,赶紧让他停下来。

 

田野忽然福至心灵,对呀,众人拾柴火焰高啊,他想不出来,可以叫上上野ADC啊,发挥他们团队合作的精神啊。于是田野一把揽住全志愿、陈文林、胡显昭、王杰,开了个小论坛。

 

论坛的题目就是,EDG中单爸爸的恋爱对象到底是谁。

 

小东北表示我不跟你们玩,我RANK我的。

 

03

 

于是EDG五人不带中单,在上中野的房间开始了讨论。

 

“野仔,你这个消息真的假的。”胡显昭质疑。

“他能和谁谈恋爱啊?”王杰质疑。

“他不是之前才说他在役期间不谈恋爱吗?”陈文林质疑。

“他哪有谈恋爱的样子?”全志愿质疑。

 

田野一一点头,想了想全志愿的话感觉到不太对:“吉欧纳你怎么知道谈恋爱的样子是什么样的?”

全志愿害羞的指了指陈文林,陈文林微微一笑。

田野忍不住翻白眼,行吧,EDG今天的上野也联动了。

 

一群人七嘴八舌讨论了半天也没有答案,田野有点烦。

 

“不如我们看一下他以前录的节目的择偶标准筛选一下。”王杰道。

 

4个人转头看王杰,希望老师不愧是希望。

于是5个大男人围着田野的ipad找了以前的E言堂看了起来。

 

李汭燦在那期节目里提到的有如下的条件:比他瘦的、和他一样贱的、没谈过恋爱的、保姆型的、唱歌好听的、中国人。

 

这是……谁啊?

五个人都歪头。

 

“哪有人择偶择贱的嘛……”陈文林表示不理解。

 

说到贱……

 

田野闭眼,脑子里只有一个名字。

 

贱兮兮的。

中国人。

 

那不就是爱萝莉?

 

“不是我!!”

远在广州的爱萝莉远程连线,咆哮着撇干净他和畜生中单的关系。

 

“那你说还有谁符合这个标准啊,”田野调笑着,虽然他觉得赵志铭不是,要真的是那当年田野早发现了,“哎说不定就是金赫奎听错了。”

 

“虽然不是我,但是李汭燦是有喜欢的人。”赵志铭回复到,“他以前有跟我说过。”

“我就说肯定没有嘛……啊?!”

“是啊,他是有喜欢的人。”

“是谁啊?”

“嘿嘿,我也不知道。”

 

然后上海和广州的来电就挂掉了。

 

今天的赵志铭也是贱兮兮的呢,田野琢磨着这个人怎么不活得更谨慎一点呢?

 

04

 

李汭燦推门进来的时候就只有田野还留在房间里了,全志愿和陈文林去夜间散步去了,RANK完的小李有点头昏脑,坐在田野身边,满脑子塞拉斯的锁链怎么这么难用。

 

田野觉得,解铃还须系铃人。

开门见山的问了。

 

“李汭燦,你是不是谈恋爱了?”

 

李汭燦愣了愣,摇头:“我说了我在役期间不会谈恋爱的。”

 

“那他们说你有喜欢的人了?”

 

李汭燦眼神亮了下,点了点头。

 

“哇!!是谁啊!!!”田野一把蹦起来,抱住李汭燦眼里发出八卦的光芒。

 

李汭燦扶着田野的腰,免得他掉下床,舔了舔牙套,“……不告诉你。”

 

任田野怎么磨,李汭燦就是不说出答案。

 

“那你起码告诉我,我认不认识吧?”

“……你认识。”

“我可不认识比你瘦的、和你一样贱的、没谈过恋爱的、保姆型的、唱歌好听的、中国人。”

“节目说的东西你都能当真,凉凉。”

 

看着田野陷入沉思的表情,李汭燦顿了顿,又舔了舔牙套。伸手进自己还没整理的行李箱,拿了一盒日本的白色恋人巧克力出来。

 

“大晚上不睡觉问这种无聊的问题,给你给你,拿了回去睡觉。”

 

说罢李汭燦把深蓝色包装的巧克力塞进田野怀里。

 

田野嘟着嘴抱着巧克力嚷嚷着“别想这么打发我啊李汭燦”,李汭燦瞟了一眼手机,正好是2019年2月14日00:00。

 

05

 

打自知道李汭燦有喜欢的人,田野的脑子里时不时就开始冒出一些问题。

 

田野实在忘不了李汭燦那天夜里忽然亮了的眼神。

 

他很想知道,被李汭燦喜欢上的人是怎么样的。

 

06

 

春季赛EDG和RNG的猪狗大战过后,EDG全员正在RANK调整自己的状态。

 

中辅刚好排在一起,田锤石正在韩服峡谷畅游顺带插眼,李佐伊真兢兢业业的补着刀。因为上路爆炸,ADC孤儿,尽管中辅联动还是没能救回来,看着自家炸了的水晶,田野伸了伸懒腰。

 

“李汭燦,你会和你喜欢的人一起玩英雄联盟吗?”

 

人一空闲下来思维就会活跃,前几天迷弟王柳羿还在跟田野吐槽自家扛塔AD明明在节目上说不嫌弃对象玩得菜,转头iG颜值担当就开始抗议电竞翠神吃他分,野不知道是不是分奴习惯会传染,还是狗AD和兔SUP的甜蜜情趣。

 

田野忽然想到,李汭燦喜欢的人会不会也玩LOL。

 

马山小李头也不回,点了下一盘。

 

“会。”

 

“你喜欢的人玩的好不好啊?”

 

“……还行。”

 

“她要吃你分怎么办啊?”

 

“踢他下车。”李汭燦说着,舔了舔牙套,右键鼠标给田野发出了双排的邀请。

 

田野扑哧一声笑出来,“太真实了吧。”

 

田野点了同意双排。

 

07

 

19年的春季赛走的很不容易,又输一小场,田野整个人都被打懵了。BP并没有很大的问题,上下两路却渐渐落入劣势。

 

“野仔,别想太多。我们还有下一场。”胡显昭安慰着脸色惨白的小队长,田野应了声,还是没缓过神。

 

等他想站起来,发现身边的队友都已经走了。

 

田野叹了口气站起来,回头看去,李汭燦在选手通道,拿着水杯,低着头,不知道在看什么。田野摇了摇头,朝李汭燦走去。

 

“你该不会是在等我吧?”

“没有。”

 

田野想说些什么缓解气氛,又想起李汭燦那个虚空对象。

 

“你喜欢那个人,她失落的时候,你会陪着她吗?”

 

李汭燦拍了拍田野的肩膀,摇了摇头,舔了舔牙套,回答了田野。

 

“不会。”

 

田野低着头,觉得李汭燦的手热乎乎的,宛如小太阳蹭了蹭他的背。

心底忽然就有了勇气。

 

“走吧李汭燦,准备下一场。”

“嗯。”

 

08

 

明凯的回归给EDG带来了一份稳定,EDG跌跌撞撞的闯进了季后赛。明天又是一场重要的比赛,田野大半夜的睡不着,穿着拖鞋下来训练室,发现李汭燦正准备下机。

 

两人面面相觑,田野的肚子忽然发出了巨响。

 

“有点饿了。”

 

田野傻乎乎的笑起来,李汭燦也被感染得眯了眯眼。

 

“我煮面给你吃吧。”

“李汭燦我要吃火鸡面!”

“没有火鸡面,凉凉。”

 

最后两人决定去便利店买,冷风中,李汭燦嘟囔着“真的凉凉,天气冷死啊”,田野反驳“那你别跟来啊”,一边拌嘴一边走得飞快。然后李汭燦和田野来到厨房,自己煮起了面,田野双手捧着脸看李汭燦。

 

“李汭燦啊。”

“嗯。”

“你会给你喜欢的人做饭吗?”

 

李汭燦把火鸡面端上来,放在田野面前,舔了舔牙套,摇了摇头,一句“不会”回答了田野。

 

“嗯?你不吃?”

“不吃,减肥,看你吃。”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对,你减肥,看着我吃吧!”

 

田野发出标志性鸽子笑,眼睛笑成一条缝,李汭燦也跟着田野眯起了眼。

 

“你怎么总跟着我笑啊?”

“因为你笑得有点傻。”

“说谁傻啊李汭燦!”

“快点吃吧你,火鸡面要凉凉。”

 

李汭燦低头不再说话,他看着手机上的时间,2019年3月13日23:59。

 

田野哧溜哧溜吃完火鸡面辣的眼睛都红了,指使李汭燦给他倒水,李汭燦从手机里抬头拿一次性纸杯给田野打了杯水。

 

“你也太懒了吧……”

 

“生日快乐啊李汭燦。”

 

田野喝了水红着嘴唇笑面如花,李汭燦愣住了,开了口,却始终没说什么。

 

李汭燦心里嘀咕着,原来田野都记得。

 

09

 

这次洲际赛举办的地方在越南,金赫奎带着KZ踏上了洲际赛的末班车。这两天也是适应性的训练,人形羊驼慢悠悠的走到EDG休息室想找他好久不见的iko崽子,却被全志愿告知meiko昨晚训练很晚正在睡觉。

 

金赫奎朝休息室望去,田野趴在李汭燦的腿上睡觉,一如当年。

 

李汭燦看到金赫奎,伸手做了一个“嘘”的姿势。

 

金赫奎这才迷迷糊糊的想起,似乎当年,李汭燦也是很粘田野的,只不过当年的田野更粘自己。人类总是这样,慕强,更强大的人才能散发出更大的安全感。

 

这个小学弟,早已成为扛着EDG前进的中单。而离开了自己的meiko,也早成为了EDG的队长。他们早已不需要向世人证明自己又多强大,也不再需要依赖谁。

金赫奎看着两人,不知道怎么的就想到了两个词,相依为命,共同进退。

 

10

 

“我们是冠军!!!让我们恭喜EDG!!”

 

继S8的LPL夺冠,2020年,米勒再次嘶哑着喊出了这句话。

 

天上飘下了金色的雨,全志愿还愣着,陈文林直接跳了起来,胡显昭眼眶都红了,田野从位置上站起来,吸了吸鼻子,终于忍不住哭得脸都花了。

 

李汭燦摘下耳机,走过去抱着田野,宛如过去无数次那般,抚着他的背。

 

“李、李汭燦……”田野在李汭燦的怀里断断续续的抽泣着说着,“你、你会不会,现在跟你喜欢的人、告、告白啊……”

 

李汭燦笑着,这时候的他早一星期就把牙套拆了,习惯性的舔,舌尖却没有那时候的触感了。

 

“会。”

 

李汭燦擦去田野的泪水,趁着摄像机不注意,亲了他的眼角。

 

“田野,我喜欢你。”

 

11

 

都说上野联动,下路双飞,中单突出的就是一个单字。

 

今天的LCK的李哥又在吨吨吨,LPL的李哥拿着世界冠军抱着队里的辅助笑靥如花。

 

中辅联合,听过没?

12

后来EDG全队八卦起来就没完没了了。


—哎李汭燦你当年e言堂说的那个择偶条件怎么回事?

—比我瘦,贱兮兮的,保姆型,唱歌好听的,中国人,不就是田野吗?

恋爱使人失聪吗?

明凯白眼都快翻上天。

—李汭燦你不是说在役的时候不会谈恋爱吗?

—暗恋不算恋爱吧?

胡显昭拍手,“牛逼”。


—李汭燦你什么时候开始喜欢田野的?

李汭燦摸摸下巴,看得田野心里发毛。


13

李汭燦从skt奔向中国时是最先迎接他的就是田野傻兮兮的笑容,那年,他们见过金色的雨,也曾被众人唾骂。

在李汭燦压力最大的时候,田野什么都没说,只是陪着他。李汭燦要双排田野便同他双排,要深夜出去买酸奶,田野也穿上衣服跟着他。

李汭燦在便利店门口无聊的看着当时并不熟悉的中文,田野从店里走出来,拿过一杯酸奶,塞进他的手里,有点冷,李汭燦打了个抖。

两人并肩往基地方向走,一路无言。

忽然田野停住了,李汭燦往前走了两步,有点不明所以,回过头看着他。

“李汭燦,你想赢吗?”

“……嗯,想。”


路灯下,田野迎着光,朝李汭燦走去,张开手臂抱住了有点木讷的韩国胖墩。似乎不需要言语,两颗靠的很近的心脏正在悄悄的对话。

你想赢,我陪你。

无论今后面对什么,我都在你身边。



李汭燦回抱着怀里那份温热,说不清从内心深处涌出的无名的情感,他只是感觉到从那天起,他就再也没感觉到孤单和害怕。



大概也是从那天起,我的心里,就住进了一个你。

黄金大鲤鱼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黄金大鲤鱼”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